任性的地球

沙雕up主
目前主力更第五
第五全員 但
杰克先生是信仰

【撒妙】为什么不叫妙妙!

最近卡妙都不理撒加。原本已经够高冷了,现在就更冷冰冰了。无论撒加怎么哄都徒劳无功。

那是因为….卡妙吃醋了。

事件回溯到三天前,撒加的弟弟终于从海王学院学成归来。由于太久没见弟弟,撒加总是隆隆前,隆隆后的叫个不停,却没发现卡妙脸上的黑线越来越多。

这天早餐时候,撒加又一直隆隆前,隆隆后的叫个不停,卡妙的低气压越来越逼紧,压得加隆还没吃完就急忙出门。

“我说”卡妙难得开口,“你能不能别一直『聋聋』的念个不停,很烦耶!”

“卡妙,怎么了?”呵呵呵小祖宗卡妙终于开口了,撒加如是想,于是便带着戏谑的口吻作死地问“难不成是吃醋了~”

卡妙的脸是肉眼可见的越来越红,低下头小声道“谁叫你不叫我妙妙,只叫隆隆”

“嗯?”

“我说,你从来不叫我妙妙,只叫隆隆”

“哦,我不要”

“为!什!么!”卡妙委屈巴巴。

“因为听起来好像猫咪在叫,不符合我的大爷人设”撒加抬起卡妙的头,看着他的眼睛,认真的说道“卡妙,你知道我是爱你的吧,就别为这种小事生闷气了”语罢还在卡妙额头落下轻轻一吻。

似乎是得到爱人的安慰,卡妙也不再生气了,嘴角也不自觉的微微上扬。

“哈哈不过你居然会吃醋,好可爱丫卡妙,想不到冰山还会吃醋哈哈哈!我还想看你更多表情哈哈!”

“因为自从你弟回来之后你就特别黏他,还一直隆隆的叫,我以为你不喜欢我了”

“小傻瓜,他是我弟弟,你是我爱人,当然是你比较重要!别人要我把你让出来,我还打死不屈呢。至于叫隆隆,只是我从小的习惯而已”

“嗯,知道了”

“那不准再生气了!”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