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性的地球

沙雕up主
目前主力更第五
第五全員 但
杰克先生是信仰

ooc

想看教授把砂金捧在手心親

  

  

吻,原来是这种感觉吗?

是这么的温柔、这么的幸福

这是砂金从没有过的体验

身为奴隶的他,从没幻想过有一天他会被人捧在手心

“你啊,真让人操心,就不能不要把自己当赌注吗...l

“那教授你愿意永远和我在一起,不会利用和背叛我吗?”

“废话!”

教授给了他一个猝不及防的深吻。

他的唇很软,他的气息就吐在了自己的脸上,好近好热,砂金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秒,这样他就不用担心对方会背叛或离开他。

在略夺完砂金所有的氧气后,教授终于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他的唇。

“砂金,我爱你,我答应你,我会永远爱你保护你,你愿意把真心交给我吗?”

“我愿意”砂金主动上前,和爱人再交换口水。

尽管对方可能有一天还是会离开或背叛他,他也愿意陷入这甜蜜的情网。

过往所受的痛苦,彷佛都是为了这一刻与爱人相会。

评论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