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性的地球

沙雕up主
目前主力更第五
第五全員 但
杰克先生是信仰

【理砂】砂♠️金的烦恼

ooc

  

“教授,你行不行啊?”某只小孔雀又作死了。

“你想表达什么,可以直说。”

“⋯你不觉得太慢了吗?人家想要粗暴一点~”砂♠️金向来知道教授吃软不吃硬。

“⋯”真理思考片刻,“不可以!”

“切!那不要做了!”砂♠️金把教授推开,慢慢地穿上自己的衣服。

  

真理非常无奈,只好到浴室清洗。

砂♠️金则躺在床上玩手机。

  

以下是与托帕的对话

  

我跟你说,教授他不行啊!

哪里不行啊?别乱说,他可能只是对你硬不了!

托帕!我真的生气了!

说吧说吧,你的事真多⋯

我要求他对我强硬一点,他居然说不,你说这合理不合理!

⋯你这要求更不合理吧!至少我没听过这么奇怪的要求= =

我不是嫌他技术不行,只是动的太慢,好没快感啦!我想要刺激!

停停停!我不想知道你的床事!有什么要求你对对方说,不要跟我说!教授不答应你,自然有他的理由,你自己问他!就这样,我先下了!勿扰!

托帕!你要见死不救吗!!!喂!

见托帕没有再回应, 砂♠️金只好放弃,把自己扔回床上。

他当然知道对方不对自己粗暴的原因,只是他没有女孩般那么软弱,硬一下又如何呢!

但教授坚持一定要对他温柔,这就是令他烦恼的原因。

“唉!太温柔也是麻烦!” 

算了,砂♠️金垂头丧气地走进浴室,继续和爱人完成刚才未完成的不激烈行为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